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华侨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728

广州华侨服务中心创办于1987年,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管辖的国有企业,是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及工商管理部门批准,并获得《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粤公境准字[2007]0022、《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教外综资认字[2002]232号专业顾问服务机构。本中心职员以研究生、大学本科为骨干,具有专业职称,熟悉十多个国家留学、移民法规,积累了多年留学、移民签证成功经验,帮助各家庭实现出国定居之梦想, 同时也帮助许多学生成功踏上留学之旅,赢得学生、家长及校方的普遍赞誉。本中心服务操作规范,守法经营,恪守合同,保障客户,制度健全。二十多年来没有发生过客户投诉,被海内外各届人士(华人、华侨、归侨侨眷)誉为“信誉高,口碑佳,服务好”的华侨服务机构。本公司留学项目上多年申请录取和签证的成功率保持同行前列,并始终坚持“不成功全退费”的原则。

 

官方网站:http://www.gzocsc.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