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港未来(深圳)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41

   港未来(深圳)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私域电商平台,涵盖留学签证和海外移民及置业等多元化咨询服务的信息技术集团公司。2014年创始于深圳,现已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立分公司,业务布局逐步拓展全球。结合时代背景,长期服务高净值客户,利用信息化技术促进产业变革是港未来集团自身独特的科技和经验优势。港未来集团深耕十年,现已通过“互联网+海外服务”的创新模式跻身于行业领军地位,我们坚持以客户中心,提供贴心管家式服务,全程保密,量身定制,通过构建全球落地子公司,打通海内外一站式链条,致力于实现全方位移民及留学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