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丰硕信息咨询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87

 公司简介

   丰硕信息咨询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是综合性港澳英升学教育及海外移民服务平台,汇聚跨境财税顾问、留学移民规划师、高考志愿规划师、金融理财顾问等专业人士,为容户提供港澳英教育咨询、升学规划、身份规划等多元化服务体系。凭借公司雄厚教育资源实力、敏說的市场洞察力及分析能力、多年来深耕港澳英升学教育及身份规划行业,丰硕围绕留学移民及升学教育为核心积极进行多元化业务布局,促进品牌焕新,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以强大的品牌为依托,以雄厚的教育资源为底蕴,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形成丰硕国际特色教育产业链,打造特色教育服务平台。

   丰硕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供专业港澳英留学升学规划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高升本、专升本、专升硕、本升硕、名校本硕博等业务。同时,为各个留学家庭提供身份规划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香港、欧洲身份规划。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