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云易证(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160

 关于我们


云易证(Inotary) 是全球领先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国际公证服务平台,通过集成先进的数字技术和区块链技术,旨在为全球用户(包括个人、企业和机构)提供更便捷,更智能和更安全的国际公证服务。

愿景:至简的信任加强链接全球。

使命:全球领先的AI驱动的国际公证平台。

价值观:客户第一,-切事务基于满足客户的需求。

  • 云易证(Inotary) 的国际公证服务始于1975年。
  • 2003年,在中国香港设立首家为全球用户提供海牙认证的服务机构。
  • 2010年始,云易证(Inotary) 陆续在深圳、北京、长春、南京和重庆等地战略性设立了办事处,并与全国30多个省、市和自治区近千家公证处深度合作,为内地用户提供涉外公证服务。
  • 2019年始,云易证(Inotary)通过与18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300多家公证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可以为当地用户提供全球使领馆认证服务。

热门用途

定居移民、出国留学、商事商务、探亲旅游、声明委托、未成年人出国、跨境投资贸易、国际劳务,跨国婚姻等。

我们的优势:
更快更优惠
1.卓越的客户服务:7*24小时在线——随时 随地查询您的订单。

2.低至100元全包,无隐藏费用。

3.领先的办理速度:——海牙认证快至 2个工作日。领事认证快至3个工作日。

省心超便利:
1. 使用DHL/顺丰将您的文件运送到全球任何地方。

2.支持支付宝、微信和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

3.全球多地设有服务办公室。

安全无风险:
1.遵从欧盟GDPR和美国NIST隐私框架,最大程度保护客户隐私和数据安全。

2.多年成功经验积淀,服务可靠稳定。

3.全额退款承诺机制。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