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君拓移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248

   首控国际君拓移民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首控金融集团(01269HK)旗下为国内外投资人提供以出国定居、投资移民为主、投资理财、法律咨询、税务咨询、海内外投资置业、子女教育、海外医疗、海外保险、个人与企业财富管理为辅的大型加盟连锁专业移民机构。

   财团控股、实力雄厚,首控金融集团集合全球出入境资产整合与服务,线上线下有机融合,致力于促进中国经济沿正常轨道发展、推动中国实体产业转型升级的成长型集团化发展机构。君拓移民以此强有力的金融集团为依托、以全新的加盟式商业运营模式更大程度为投资人规避了风险。

   君拓移民专家顾问团队70%由国外专家和外籍律师组成,移民经验超过50年。历经各国移民法案设立、实施、变动、深刻理解各国移民法精髓,能精准把握各国政府设立、更改移民法的初衷,及时从客户最根本利益出发,为客户把控各国移民项目的政策方向,与世界各地移民局有良好互动关系,第一时间给予客户有效移民指导。

   投资移民项目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始终坚持专业、专注、诚信、严谨、务实的服务理念、完善的全方位一站式客服体系,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移民服务。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