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领导前往上海、江苏、福建出入境管理部门及协会学习交流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276

    2018年11月18—24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陈建云会长、罗正秘书长、谢炎武名誉会长应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邀请,与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汕尾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主管部门的领导组团前往上海、江苏、福建,与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开发区出入境管理办、江苏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泉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福建省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的领导进行学习交流。

  在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参观学习

 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座谈会

  在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交流学习

    在各省市召开的座谈会上,各自重点介绍了对出入境移民中介市场的情况和成功的管理经验。对全国范围取消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证审批后如何进行事中事后监管。如何扶持移民行业协会的发展,更好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维护出入境中介市场的正常秩序,充分发挥出入境中介机构的专业优势,为国家引进优秀人才。会上还深入探讨了以假结婚等虚假资料骗取赴港单程证后被香港有关部门谴返人员的处置等方面问题。

  江苏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座谈会

 在江苏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合照

 在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参观学习

 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座谈会

 在福建省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交流学习

    通过学习交流和深入的探讨,让政府公安主管部门领导对移民市场当前的形势,遇到的问题、企业的困难和挑战等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中国移民行业在国家经济建设和国家安全等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广东省率先取消因私出入境移民中介机构公安行政审批先置条件后,广东省公安厅和相关政府主管部门以及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采取的从业人员资格培训和等级考试、统一使用标准服务合同、制定行业规范准则、进行诚信等级评定、开展服务品牌建设的经验,上海市的公安、工商信息共享,协助发展移民协会会员的做法,以及福建提出的海外华侨为祖国做好事等经验,肯定各地的做法,对维护移民市场正常秩序和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贡献。为全国取消公安行政审批后,如何加强对移民行业的监管和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协助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桥梁纽带职能作用,维护移民行业市场正常秩序提供了经验,为完善移民法律法规和政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同时,让协会领导对移民行业的形势和中国政府的政策,以及政府主管部门对目前移民行业的政策态度有更深入的认识。对广东移民协会的进一步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