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温馨提示(2018年1月19日整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241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政策2018年拟将重要调整,此次政策拟调整的内容如下:

     1.资产要求:申请人的家庭净资产要求,由原来的160万加币上调至240万加币。

     2.投资方式:  

     (1)全额投资费用由原来的80万加币调整为120万加币,五年后无利息返还;

     (2)贷款投资费用由原来的22~25万加币,调整为大约33万加币,不返还。

     除了上述两方面内容调整以外,魁省投资移民项目的其他政策暂无变化。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是所有投资移民项目中要求最全、最严格的项目。目前阶段瞄准的对象主要是国内收入高、个税记录完整的企业高管。申请人需要凭自己的努力,以合法途径累计个人资产(夫妻双方名下资产),资产包括银行存款、股票债券、房产、个人在企业中的资产、馈赠或继承遗产等。另外,如果申请人瞒报谎报资产,如公司股份、房产、银行帐户等,一旦被查出将直接拒签。

     魁省投资移民成功的核心是:经历简单、材料清晰、资产可信。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