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佰利诺移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1492

广州佰利诺移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7日。其总部佰利诺出国移民(北京佰利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于2008年创立于首都北京,是经国家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因私出入境服务机构(京公境准字【2015】0014号),是北京因私出入境服务机构协会理事单位。随着客户需求及移民业务的发展,在佰利诺品牌旗下,于2015年成立了佰利诺广州公司,即广州佰利诺移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作为国内外知名银行机构指定的高端移民服务提供商,佰利诺出国移民向国内高净值人群提供海外移民、签证、投资、置业及全球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相关咨询服务。秉承专业、细致、高效、诚信的服务理念,佰利诺出国移民经过多年的发展,成功为数千家庭移民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等国,不仅在客户中广受赞誉,建立了良好口碑,更是获得了官方机构的一致好评。

作为专业从事出国综合服务咨询的大型机构,佰利诺出国移民还通过了外交部和使领馆的重重选拔,获得使馆授权为承办签证中心业务的权威服务机构。佰利诺出国移民旗下拥有巴西、捷克、奥地利、葡萄牙、芬兰、立陶宛、克罗地亚及拉脱维亚等国家的签证中心,在保持与各国使领馆良好关系的同时,也极大的方便了佰利诺出国移民客户办理出国签证的相关事宜。

佰利诺出国移民已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青岛、西安、成都、南京等主要城市设立直属公司,均具备国家公安部批准的因私出入境行业资质认证。

多年来,佰利诺出国移民始终保持着稳健的经营策略,与各国顶尖移民律师和项目方保持紧密的合作。从项目选择和风险把控,到个案申请和安家服务,为了每一个家庭的切实利益,佰利诺出国移民以严谨的态度全程把关,在整体经营管理方面建立起了一整套科学规范、切实可行的体系。


佰利诺出国移民深知赴海外发展对每个家庭有着深远的影响,佰利诺出国移民企业文化
中体现出的“百世之利,千金一诺”也正是企业推崇的基本信念和奉行的服务准则,为规范地、合法的经营移民中介业务提供理念保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