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领导班子

应邀出席2016年度拉斯维加斯EB-5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1-28   浏览次数:1033

    2016年1月15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何伯宜会长、陈建云执行会长、谢炎武副、林宏玲副会长等协会领导班子应邀出席了由《EB5投资者杂志》承办,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五钻百乐宫度假胜地举办的“2016年度拉斯维加斯EB-5会议”。会上何伯宜会长等协会领导分别作了详细的分享,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誉。参加会议的有美国国会议员杰瑞德波利斯(Jared Polis),移民律师史蒂夫鲁洛尔(Steve Yale-Loehr)、林肯斯通(Lincoln Stone)、罗恩克拉斯科(Ron Klasko)、大卫伊尔森(David Hirson)、凯特(Kate Kalmykov)以及行业内其他专业人士,还有中国享有盛誉的移民咨询公司、政界嘉宾及EB-5项目方等600多位嘉宾。会议还专门为移民咨询公司提供了五个小时的项目选择、尽职调查、移民合规和法令改革带来的新的政策变化等信息尽职调查研讨会。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与国际移民行业的交流沟通,扩大了广东省移民协会的影响力。同时协会领导班子对项目选择、尽职调查、移民合规和法令改革等美国最新政策信息有更多的了解和更加深入的认识,且这些最新政策信息对广东省移民行业的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6拉斯维加斯EB-5峰会现场



何伯宜会长与特许学校项目方Greg wing合照



陈建云执行会长与美国国会参议员Rand Paul(右一)、美国国会议员Jared Polis(左一)合照

 

谢炎武副会长与Polis议员合照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