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召开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2-05   浏览次数:8384

    2015130日上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珠江新城国门大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会长暨2013-2014年度企业诚信等级评定会议。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执行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员单位的负责人、专业会计人员,以及协会工作人员等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正秘书长通报了协会2014年第四季度主要工作情况。并就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代理服务合同(范本讨论稿)的宗旨、作用和草拟、修改、定稿的经过作了说明。参会人员对合同的具体条款进行了商讨,各抒己见,讨论热烈,积极提出了各种修改意见,并一致认为统一合同对维护市场良好秩序,保障移民中介企业和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陈建云执行会长对2015年重点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并布置了2015年第一季度工作安排。

    何伯宜会长宣布由陈建云执行会长任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小组长,并将参评人员分为4个工作小组。他本人任企业诚信等级评定监督小组长,全程现场监督。陈建云执行会长就企业诚信等级评定的程序逐项解释,并对评定小组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公平、公正、客观、表达意见,对提出的意见负责。二要认真细致核准申请材料,详细、如实记录所发现的问题。三要根据核准的申请材料,按标准实事求是进行打分,并签字确认。四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确保参评企业申请材料信息、商业秘密不被泄露,违者按规定追究责任。罗正秘书长汇报了征求公安、工商、民政等政府相关部门对会员单位投诉的情况,各会长副会长根据政府相关部门反馈的意见和工作中掌握的情况对企业进行评价打分。接着4个评定工作小组,认真负责地对申请材料进行复核并按标准进行逐项打分,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征询会务工作人员,打分完毕后签字确认。会务人员认真细致,高度负责地根据评定小组的打分结果即时输入电脑,并现场进行统计排名,统计完毕后把评定结果提交给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查阅后,由陈建云执行会长当场宣布评定结果。何伯宜会长宣布评定符合程序,评定结果有效,并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持续到下午四点多才结束,会议内容丰富,议程紧凑,按要求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圆满成功,整个企业诚信等级评定过程充分体现了民主、公开、公平、公正。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的工作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