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广之旅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869

广之旅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公安部、教育部及工商管理等部门正式审批,并获得《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以及《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等特许执业资格及合法经营牌照的专业顾问服务机构。

公司秉承“专业、诚实、服务、高效”的工作作风,凭借“广之旅”著名企业的雄厚实力和良好声誉,利用海外成熟的业务网络,依靠国内外有关部门和机构的支持,发挥公司一批高素质人员的才干,热忱为“精英”的您提供合法的赴海外留学深造、移民定居、探亲访友、商务活动、海外修学(夏令营、冬令营)以及其他相关优质服务。

“广之旅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留学和移民中介行业最具有规模的机构之一;是为数不多的获得留学、移民双资格的中介服务公司之一,是国内首家为留学者提供职业规划的留学机构,在行业中信誉最为卓著、办理留学国家数目最多、海外合作学校众多、各项服务保障最完善。广之旅“精英留学服务”经过多年的悉心经营,已成功协助众多学生实现了海外留学的理想,为他们成就辉煌人生开辟了成功之路。

 

官方网站:http://www.gzlco.com/ 

分享到:

相关阅读: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