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嘉诚海外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239

一、 企业基本信息:
1. 企业成立日期或经营年限(以工商局登记注册日为准进行计算):1995年3月9日 长期
2. 所在地点:广州市
3.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信息(如有);
粤公境准字【2012】020号
4. 企业员工人数、持有从业人员资格证书人数;
员工总数:60人。持初级从业证书:34人。中级证书:21人。
5. 加入协会时间:2011年

二、 企业经营范围:
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他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办及相关的服务。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200字以内):
作为全国第一家注册获得移民经营权的公司,嘉诚海外凭着诚信为本,以客为先的信念,用专业、真诚、严谨的服务态度对待每一位客人,创造了25年零投诉佳绩,享誉业界。我们提出最长期跟进服务的理念,提供一条龙留学移民安家服务,在海外多个国家地区的分公司持续为客人提供长期服务,赢得客户口碑和信任。多年来,我们已经成功帮助了数千家庭移居海外。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杨小平 Art Yang
广州嘉诚海外移民公司 董事长
广东省移民协会副会长
加拿大移民协会(CSIC)首批会员
洛基山投资基金总裁
加拿大摩根移民公司经理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硕士
美国威斯康星洲立大学学士
2011欧美澳移民行业杰出人物


五、 企业官网:www.gasheng.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